EQT Support Ultra 93/16 x CHY Rooster
adidas
2017

EQT, The BEST of adidas.

EQT, The BEST of adidas.

以上這句是90年代初期,相信全球各大媒體都應該聽聞過的一句 adidas slogan。EQUIPMENT 可以說是見證著adidas 脫胎換骨的一個系列。80年代末期至90年代初,adidas正在渡過接近倒閉的低潮時期,當時的設計總監 Peter Moore 帶領著 adidas 進行了一場革命性的 Rebranding 計劃。三間線 Logo 亦是在這個時期面世的;將原來的三葉草 Logo 捨去,重新創造出由低至高排列的三間線 Logo,推出以功能向取勝的 EQUIPMENT 系列,更延伸到戶外鞋、網球鞋以至籃球鞋款亦一應俱全,adidas市場形象成功脫變,EQT 系列正式誕生!

今回 InterPixel 為大家介紹的是由 EQT Support 變奏而成的 CNY Rooster Edition。需知道要將潮流與傳統文化結合而毫不突兀,是一件頗需要花心思的事情,先來看看這對別具收藏價值的雞年別注版EQT,記住千萬不要讓媽子當麻雀般倒對EQT 出來(誤)!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