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craft 3D
adidas
2017

「互聯網的存在摧毀了音樂產業,而現在,我們亦因為互聯網的存在,紡織業恐怕亦將會面臨同一個局面。」

「互聯網的存在摧毀了音樂產業,而現在,我們亦因為互聯網的存在,紡織業恐怕亦將會面臨同一個局面。」Kanye West 於早年曾經表示對球鞋業的未來發展存在關注。Kanye 續說:「人們於家中自行製作鞋子的時代正在來臨了。」

無疑 Kanye West 的擔心確實是不無道理,隨著可行性的技術進步,3D 打印技術現在的發展方向似乎確實將會轉化成一個傳統產業的問題。

走進 adidas Store 於跑步機上簡單的走動後,不用花上太多的時間你就可得到一對真正適合自己,結合了屬於自己數據的 3D 打印球鞋。這個是Adidas 於最終想做到的事情,一個屬於Adidas Futurecraft 3D 的野心。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Sponsored:「燎原裝備」Diffusion / @momokickz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