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D Pharrell Williams Human Race x Porsche 911 GT3
adidas
2017

Race or Die; Run or Die.

Race or Die; Run or Die.

曾經有套一樣名字的電影:The Human Race,劇情只有一個宗旨:想活下去,就要向前衝!一群素不相識的陌生人,身份遍及社會各個階層,80人入面只會有一人生還。形同在控訴著於強權底下的日子,往往就連最基本選擇的權利亦不復存在。

然而理想與現實總是會有差異,這亦是我們一直擁有追求作動力的原因。NMD Human Race 概念以象徵著「人權」理念所傳達的一個訊息,而這個理念亦都是 Pharrell Williams 和我們都一直在尋求的願景。

相信愛香車更愛波鞋的鞋頭們在看到今次這輯圖文集後,都默默地心花怒放起來了吧? 過往 InterPixel 曾為大家寫過了一篇 NMD Human Race 系列的評測文章,半年後的今天,同樣地介紹 Human Race,不同的是今回帶上新元素和大家一起再次勘探評測!Are you ready?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ecial Thanks: Andrew Chow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