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 Smith Mid x Pharrell Williams Jacquard Pack 2.0
adidas
2017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自 1971 年問世以來,憑著經典簡約的設計,寫下一個時代的潮流傳奇。

定會有一樣物品去吸引你第一次接觸一個陌生的品牌。可能是翻開雜誌時的平面廣告、又或是電視上黃金時段播放的廣告、更甚是第一眼接觸時便腎上腺素急升,繼而頭腦一熱地付錢過後便帶了回家的商品。那麼就你而言,adidas 又是哪樣產品令你真正認識到這個品牌?

Stan Smith 是一位首位擁有自己一對簽名鞋款、馳騁美國網球壇的重大人物。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自 1971 年問世以來,憑著經典簡約的設計,寫下一個時代的潮流傳奇。上至名模特兒或是明星、下至街頭潮流均對它趨之若騖,是一雙風摩近四載的經典鞋款。也許是 adidas 抓住了這股聯名風潮,一路走來也開始蔓延出更多的聯名單品,其中當然不乏元老級寵兒 Stan Smith 的身影。今回 InterPixel 為大家帶來同樣是Stan Smith,不同的是一對與 Pharrell Williams 聯乘的系列作品 — adidas Stan Smith Mid x Pharrell Williams Jacquard Pack 2.0!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