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Boost x HYPEBEAST
adidas
2017

InterPixel 合作社藉由這兩大磅礡品牌所聯乘的 Ultra Boost,為大家細說十年來的改變。

由2015年1月在美國正式發佈以來,Ultra Boost 如今已兩年多過去了,卻無疑地仍然存在它獨有一套的清晰定位,Ultra Boost 可能未必是 adidas 中最吸錢、最有話題性的計劃,然而 Ultra Boost 系列 1.0 到 3.0、由 Uncaged 版本到和大大小小品牌或名人的聯乘版本中,我們卻切實感受到 Ultra Boost 至今仍然是跑手們、潮流界們依然推崇的一對跑鞋。一對兩年來依然成功如一的跑鞋,配上潮流波鞋界無人不曉的品牌 HYPEBEAST,絕對是其中一對值得納入收藏列表的 Ultra Boost。

HYPEBEAST x adidas Ultra Boost 聯乘品的出現,形同和大家一起結合在過往十年裏,波鞋技術的飛速發展以及一起見證著 HYPEBEAST 那驚人的發展能力。InterPixel 合作社藉由這兩大磅礡品牌所聯乘的 Ultra Boost,為大家細說十年來的改變。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neakerhead: Chi-Lung Cha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