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F707 x SLAM DUNK 三井壽
ASICS
2017

他是三井壽,一個比任何人都要熱愛籃球,永不言敗的三井壽。

究竟要有多熱愛籃球,才可以在歷經一切燦爛輝煌後,毅然摒棄一切榮耀,強逼自己漠視內心的感受,歇斯底里地喊著一句「教練…安西教練,我想打籃球!」付出比過往更大力氣去重新找回自己的籃球魂?他是三井壽,一個比任何人都要熱愛籃球,永不言敗的三井壽。

ASICS TBF 707 是《SLAM DUNK》角色三井壽的專屬戰靴,當年首批的「金太陽」只在日本生產並出售,是「炎之男」專屬御用的球鞋。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的經典註作《SLAM DUNK》相信是各位大男孩學生時代的重要記憶之一。在那個年代嘛,男的看《SLAM DUNK》,女的看禮服蒙面俠是少不了的吧?繼早前為大家介紹過櫻木花道的Jordan 聯乘版後,InterPixel 收到了各位熱烈反應!今次繼續為大家介紹《SLAM DUNK》炎之男的專屬戰靴,延續喚醒各位藏於心底角落的籃球魂!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