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Nike
2017

Kaws x Air Jordan IV x ,一對充滿Kaws 影子的聯乘作品,一對稱上為藝術品也不為過的 Air Jordan IV。

只是在青澀時期,玩票性質地於知名品牌廣告海報上塗鴉,相信那時的 Brian Donnelly – Kaws 想也沒想過一路走來的蝴蝶效應,當家的 「XX」 塗鴉竟然可以帶來如斯巨大的連鎖反應。Kaws 是一位如今當代影響著潮流文化、舉足輕重的藝術家。一個在潮流界也許你不知道他是甚麼來歷,卻也一定看過他的作品、聽過他名字的一位厲害人物。

Kaws 開始了職業生涯作品至今已 20 多年過去了,由街頭藝術家到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館作裝置藝術,再到擁有一個在那個時候可謂是一時無兩的自家潮流品牌 Original Fake。2013 年Kaws 選擇親手結束他的品牌,在這之後 Kaws 與其他品牌開展的任何項目,仍然為潮流界掀起一陣又一陣的風潮。Kaws x Air Jordan IV x ,一對充滿Kaws 影子的聯乘作品,一對稱上為藝術品也不為過的 Air Jordan IV。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