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D. x NMD Hu Trail
adidas Originals
2020

「N.E.R.D. 並不是 The Neptunes,而 The Neptunes 也不是 N.E.R.D.。」

Pharrell Williams 聯手 adidas 推出的 NMD Hu 聯乘系列自 2016 年起已經三年多的時間,以多國文化配以多彩的色塊組合為鞋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知在經歷了三代鞋型變換後,大家心中的「唯一」又會是那一款呢?是當年推出的 OG 六色、Chanel 聯乘版本,還是接下來今天筆者帶來的 N.E.R.D. x adidas NMD Hu Trail?

若果你是 Pharrell Williams 忠實粉絲的話,想必早就聽過早期與 Chad Hugo 所組成世界知名的 The Neptunes 音樂製作單位,自 90 年代成軍以來將極簡元素與合成效果融匯成嘻哈新定義,為樂壇注入全新動力。而「N.E.R.D. – 永生樂團」則是再加上另一位說唱歌手 Shay 所組成的嘻哈搖滾樂隊。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Writer: Xavier AK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