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Footscape Woven x Ziv Lee
Nike
2017

這個世間不是只有追逐潮流的人,而亦有創造潮流的人。

放眼整個潮流時裝界,花上更多代價去換上心頭好實屬等閒之事。球鞋界更是當中的表表者。動輒就要花上三倍、四倍的價錢;更甚是任你願花上多少金錢也得不到的殿堂級收藏品。但這個世間不是只有追逐潮流的人,而亦有創造潮流的人。

[Ziv Lee] 是知名品牌的 Visual Merchandiser。由視覺展示設計出發,到創造一對自己專屬的球鞋,一針一線親手製作重塑版 Nike Footscape Woven。Ziv 一直都樂於出走既有的 Comfort Zone,亦也許是這種個人特質;引領他嚐到了很多人不會感受到、看到、甚至是親手做到的事情。

而今次 [InterPixel 合作社] 聯同位於荃灣將皮革製造廠與工作室同時結合於一身的新興香港皮革專門店 [瑞興皮革 – The Lederer] 為大家介紹的這對重塑版;堪稱其為收藏品也許亦不為過。一對由 Ziv Lee 一針一線全人手製作、皮革的個人專屬版 Nike Footscape Woven。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Designer: Ziv Lee / @ogreziv
Sponsored: The Lederer 瑞興皮革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