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knit Chukka HTM「Snow Pack」
Nike
2016

HTM 系列的經典鞋款 Flyknit Chukka 「Snow Pack」正式誕生,這對全球限量生產,並只於特定專門店發售的冬日配色別具收藏收藏價值。

Nike Flyknit Chukka 是 Flyknit 系列中唯一的中筒鞋款。而 HTM 推出的 Lunar Flyknit Chukka Snow Pack ,使用上當年風摩一時Lunarlon 緩震技術 ;配合由藤原浩、Tinker Hatfield、Mark Parker 主理的 HTM 系列加持;HTM 系列的經典鞋款 Flyknit Chukka 「Snow Pack」正式誕生,這對全球限量生產,並只於特定專門店發售的冬日配色別具收藏收藏價值。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Invisible Man
Writer: Invisible Ma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