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knit Racer Indigo Tokyo 2020
Nike
2017

這對神級鬼罕非賣品 Flyknit Racer 的別注作品,巧合地帶出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的背後理念:希望能夠宣揚和而不同的理念同時,亦能創造更多不同的聯繫。

還記得上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以一身Mario 造形由綠色水管現身亂入里約奧運閉幕式嗎?結合日本經典的動漫人物與運動員互動,在東京鬧市、知名景點中穿插,最後加上安倍晉三的現身方式,整個2020年東京奧運的宣傳安排讓人看得熱血沸騰、拍案叫絕!一次完美、令人翹首以待、搶盡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一次完美演出。

日本科技在全球中佔據著一個重要位置,首相亦曾透露,會利用奧運展示機器人技術。我們當然不容置疑,日本身為主辦國對於奧運的重視以及安排。但說到尾,運動才是奧運的主菜。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捨棄鮮艷色彩,以日本傳統藍靛色為主色,以三款不同的方形而成,藉此冀盼帶出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不同思維,多元化的奧運精神。Nike 同樣亦以藍靛色,透過傳統工藝 – 藍染,打造成全球限量100對的 Flyknit Racer Indigo Tokyo 2020。這對神級鬼罕非賣品 Flyknit Racer 的別注作品,巧合地帶出2020年東京奧運會會徽的背後理念:希望能夠宣揚和而不同的理念同時,亦能創造更多不同的聯繫。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片藍造 indigo 11.50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