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Adapt 1.0
Nike
2017

讓「未來」化身成「現在」

讓「未來」化身成「現在」的 HyperAdapt 1.0

早於3個月前 InterPixel 合作社聯同「燎原裝備 Diffusion」為大家報導過以天價81萬成交的 Nike Air Mag。這雙以最新技術 HyperAdapt 呈現的球鞋,相信儘管大家心癢難耐也敵不過那堪比天高的成交價格。更遑論全球限量89對的條件,沒有相當門檻相信也不易見到其本尊的真身吧?

Nike 花了超過十年掌握到的 HypeAdapt 技術,除了聲名大噪的 Air Mag 外,也終於為各位迎來了一起當 Marty Mcfly 的機會。一起穿上Hyperadapt 1.0,看著以下InterPixel為大家介紹的圖文集一起熱血的手刀向前衝回到1989年吧!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Sponsored:「燎原裝備」Diffusion / @momokickz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