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lab X Acronym Air Presto Mid
Nike
2016

「文藝復興」是運動產品王者 Nike 於2016年的代名詞。

「文藝復興」是運動產品王者 Nike 於2016年的代名詞。推出大量經典的復刻產品以應對adidas 的強勁攻勢。作為經典的 Air Presto亦沒有例外;Nikelab 聯合來自德國柏林的機能先驅 Acronym 推出年度觸目的聯名版Air Presto Mid X Acronym。系列擁有螢光、黑、軍綠三大色系,主理人 Errolson Hugh 提到當中的螢光色的特異創作,是隨機利用工廠的材料製作,而團隊們也相當驚喜,才有此配色誕生。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Invisible Man
Writer: Invisible Ma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