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OFF-WHITE x Nike
2017

「This Project was Career Suicide」

This Project was Career Suicide -「我可能會因 The Ten 這個計劃而成就事業,但亦有可能會令我的事業就此終止...因為球鞋對不同的人都含有很大的意義,而在現在這個年代,任何人也可以隨意按下喜歡的按鈕和留下意見。」Virgil Abloh (OFF-White品牌創意總監) 在不下一個的訪問中幽默地提及這一點。

Virgil 是在80年代出世的。在80年代,Nike 在他的心目中就像是一個永不可接觸的崇高存在;而 Michael Jordan 則不斷創下人們不可能完成的壯舉,有如超人般的角色存在普。在那些年看起上來好像是風馬牛不相及,但歷史卻告訴了我們,運動和創新將會是一個完美的結合;對 Virgil 而言,Michael Jordan 與 Nike 就像是在兩極文化中結合而成的陰陽一樣, 從而成就了今天潮流文化界發展下來的其中一個重大基礎。

伴隨着 Nike CEO Mark Parker 的一句:Enter a New Era of Personalized Performance;Nike Air VaporMax 讓 Nike 的革新進程迎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傳承運動和創新的兩極文化結合,OFF- 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當然足夠資格寫進到 THE TEN 企劃中的其中一頁歷史!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