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LV x YEEZY Custom
adidas
2020

使用上其他品牌來創作的客製化是為了讓創作者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球鞋。

2016 年 9 月 24 日初售的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配色引起過極大迴響,v2 系列的里程碑就於此時寫下了它的歷史。

回想於 2017 年站於系列街頭潮流頂峰的 YEEZY Boost 350 v2 是有多少令人趨之若鶩,雖然當時對鞋型的評價十分兩極,但仍然無損街頭達人 must have 之一。

後來, Kanye West 於系列大成功後提出了「人人有 YEEZY 」的消息,伴隨著 adidas CEO Kasper Rorsted 也在股東會議上表示將大幅度提高 YEEZY 系列的產量後,2017 年 4 月 29 日推出的「 Triple White 」就是 YEEZY Boost 350 v2 的第二個起點和量產的開始。

3 年過去的 2020 年,量產後無論貨量或顏色都十分豐富的 YEEZY Boost 350 v2 在市佔率上也大大提昇,換取的代價是炒賣和二手市場售價下滑。

一雙天價、極其限量的球鞋的確可以換來收藏價值和虛榮感。但一雙人人都想擁有的球鞋原型如 Air Jordan 1 這種不老經典也可以於球鞋界如神一般的存在。而看來 YEEZY Boost 350 V2 正正就是向這個方向全力前進中。

市場上的客製化五花八門,其中於美國享負盛名的有曾替歌星 Justin Bieber 和球星 Kylian Mbappé 及 Dani Alves 訂製過、以置換物料為賣點的 The Shoe Surgeon 。

而此次介紹的是一雙於 2017 年 8 月份由俄羅斯客製師 kicksheart 於香港 Sneckercon 展出過的入門塗裝客製化版本- Supreme x LV x YEEZY Boost 350 V2 。

Photographer: Sleezeriot
Writer: Kit Cheung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Louis Vuitton x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