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Y PUMA by Rihanna 推出的單品鞋款 Cleated Creeper 系列以 [極限運動] 作靈感,將女性的性感和運動融入 2018 夏季的熱情。   這系列鞋款使用超輕量橡膠皮革布料配合運動衝浪拉繩取代棉繩,鞋底是半透明加高厚底把整體設計與運動時尚提升到更高的層次。本季的 Cleated Creeper 共推出螢 光綠+藍色 和 螢光綠+黑色兩種配色。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8春夏服飾、鞋款、及配件等全系列單品, 已於 3 月 15 日全球同步限量發售。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先前報導過的 PUMA 鞋款 PUMA X SEGA「PUMA X CHUNKY」THUNDER SPECTRA  等。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陰陽色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Homage To Home” 下月全球限量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