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eziz Tango 17+ 360 Agility Ultra Boost
adidas
2017

將運動型鞋款延伸到街頭,也許是各大品牌其中一項甚為重要的任務。

不得不佩服一下 adidas 的行動能力,近年來不斷向各個不同的範疇尋找新方向;由去年來的 以海洋塑料和環保再造物作開發的 Parley x adidas;再到前陣子教人為之瘋狂的 SpeedFactory – Futurecraft 系列...每一個創新的意念都教人拍案叫絕。(迷:adidas 既宿世對手 Nike 都走左去研發未來鞋 XD) adidas 仍然可以在這個物質過剩的世界裏,仍然尋找出資源新領域的各種可行性,你說教人怎麼可以不佩服Adidas 的機動性呢?

將運動型鞋款延伸到街頭,也許是各大品牌其中一項甚為重要的任務。雖然功能鞋款一向都有它既定的支持者,但說到底街頭上的大眾才是一個龐大的財路吧?今回 InterPixel 為大家介紹的是由足球靴演變而成的休閒版本,以全新物料打造的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360 Agility Ultra Boost !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Jade Ka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ommon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