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adidas
2017

同樣是 YEEZY Boost 350 系列的 Zebra,其受追捧以及爭相入手的情況絕對可以用「腥風血雨」這組詞語來形容!

大家還記得2個多月前 YEEZY Boost 350 v2 迎來了新的配色 Zebra 的情況嗎?同樣是 YEEZY Boost 350 系列的 Zebra,其受追捧以及爭相入手的情況絕對可以用「腥風血雨」這組詞語來形容!adidas Originals 今次採用飢餓式的銷售策略,除了自己品牌店舖以外,相對舊有減少了超過一半的銷售點,一律謝絕上架的苦肉計成功令市場上各大大小小的買家為之瘋狂。 順帶一提,另一對的新配色 Cream White 亦已於4月29日推出,還未決定到入手哪對新配色 YEEZY Boost?先看看「班馬紋」的InterPixel 圖文集再決定吧!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