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all Bandoulière 45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2020

將街頭文化原素注入國際時尚品牌,聯乘項目將一切從前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一一實現了。

這是一個專屬紐約與法國之間的化學作用,一面是在紐約街頭文化界中的殿堂級品牌,另一面則是在法國傳承了百年,無人不知的百年老牌。非要用另一種語言形容的話,我會說這是一個屹立於國際時尚行業頂端,神威凜然的雄偉老人,遇上了走在街頭文化世界中的潮流教主。

回顧一下過去幾年潮流界的重大事件,其中一項最為轟動的品牌聯乘應該就是2017年推出的Louis Vuitton x Supreme Keepall Bandoulière 45。Louis Vuitton-一個國際的時尚大牌是怎麼會跟街頭文化界的殿堂級品牌Supreme合作?兩個界別看著風馬牛不相及,到底是因為看上了聯乘項目的勢頭?還是和在外頭大家都說著的「時尚斷層」一樣,Louis Vuitton也是時候爭取更多年輕客戶?

將街頭文化原素注入國際時尚品牌,聯乘項目將一切從前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一一實現了。過去世代都在說次主流的街頭文化端不上大場面。兩個品牌價值觀的高低差產生了強烈的衝突感,但踢開限制的框框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不論是紆尊降貴還是為老牌帶來活化的動力,世紀聯乘就是為大家帶來了更好的項目,今回InterPixel的回顧經典圖文集有請兩大的龍頭品牌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Keepall Bandoulière 45!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Writer: Ida Chow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