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IV Bred
Nike
2017

誰說黑貓不可以像Jordan IV Bred 般,在暗黑中放射出熾熱的紅色光芒?

在比賽時那宛如黑貓的敏捷身手、沉穩洞察比賽、在關鍵時刻給予對手致命一擊的比賽風格。當年芝加哥公牛隊員為 Michael Jordan 改的綽號「Black Cat」,毫無疑問是對Michael Jordan一個無與倫比的高度讚賞!Jordan Brand 的鞋款有很多也是以「Black Cat」配色呈現,今回圖文集介紹的,縱然不算是以全黑入魂的 Air Jordan,但也是以全黑為基本色調的Air Jordan IV Bred;誰說黑貓不可以像Jordan IV Bred 般,在暗黑中放射出熾熱的紅色光芒?

https://youtu.be/p5WUOnTxwPw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