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
Nike
2017

由寂寂無名到才華洋溢卻又瘋狂至極的美國饒舌說歌手 Eminem。

由寂寂無名到才華洋溢卻又瘋狂至極的美國饒舌說歌手 Eminem ;1889年創立,歷經百年由美國工裝到時至今日截然不同的品牌定位風格,擁有百年品牌歷史的Charhartt;見證著 「God disguised as Michael Jordan」 一次又一次球壇傳奇的Air Jordan系列。三方表面上毫無關聯的背景,以慈善拍賣方式推出超限量的十雙聯乘限定版。InterPixel合作社今次有幸聯同 「燎原裝備 Diffusion」為大家帶來 Eminem x Carhartt x Air Jordan IV 的聯乘鞋款 。

在Eminem的成長背景、音樂事業上反映出的世界觀或許為外人所爭議,亦也許Eminem不是你心目中的Hero,但他著實用自己的努力和表達方式為自己及世界帶來點點的改變。一個和Nike合作最為頻繁的音樂藝人,Nike在為他出的鞋款均全部用到慈善用途上,他是Shady Records的CEO,是讓全世界親眼見證他把饒舌說唱帶入主流音樂的Eminem。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Sponsored:「燎原裝備」Diffusion / @momokickz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Reeb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