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Nike
2017

「一代傳奇」除可用來形容米高佐敦 – Michael Jordan  一生的輝煌的籃球生涯外,同樣亦可以用來形容 Nike 的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與其設計的 Air Jordan 系列作品。

「一代傳奇」除可用來形容米高佐敦 – Michael Jordan  一生的輝煌的籃球生涯外,同樣亦可以用來形容 Nike 的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與其設計的 Air Jordan 系列作品 ! AIR JORDAN系列伴隨著米高佐敦的事業登上顛峰,成為了你我心中的最愛。在 NBA 奪得三連霸後,決定挑戰 MLB 棒球夢的 Michael Jordan,於 1995 年再次回到 NBA 賽場上。 在 1995 年 5 月 7 日的第一場東區決賽上,Michael Jordan 腳上那雙白色鞋面搭配全黑漆皮以及透明外底的球鞋,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這雙前所未見的球鞋,正是 Nike 當代球鞋的經典 – Air Jordan XI。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Ringo Chan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VDkicks /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VLONE x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