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OFF-WHITE x Nike
2017

要數近年來各大潮流品牌的發展勢頭,相信 OFF-WHITE 是絕對有資格問鼎前十位的品牌之一!

在當下這個 Louis Vuitton 會與 Supreme 聯乘、Burberry 與 Gosha Rubchinskiy (COMME des GARÇONS旗下品牌) 聯乘的時代,不得不慨嘆百年老牌隨著時代與社會生活形態的變遷,也是需要藉著社交媒體和潮流品牌的推送下接觸新一代的客源。社交媒體改寫各個行業命運的影響力也逐漸浮現出來了吧?

要數近年來各大潮流品牌的發展勢頭,相信 OFF-WHITE 是絕對有資格問鼎前十位的品牌之一!OFF-WHITE 是當今時代出生的混血兒,經過 Virgil Abloh (OFF-WHITE 品牌創意總監) 手中所聯乘的作品,都會藉由解構與重組從而賦予物件一個全新的欣賞角度,在不改變本質的情況下,重新激起人們對作品的關注與熱愛。OFF-WHITE 代表著一個個人化、自主的時代,一個混合著街頭與潮流文化,將傳統產業和各大社交媒體相互堆疊並重新釋義的高端潮流品牌。

隨著這陣子OFF-WHITE 的舉動,InterPixel也一直為各位報導著他們的消息,最後又怎麼會少了圖文集的出現?未來將會有更多 OFF-WHITE 聯乘作品的圖文集出現,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緊貼我們InterPixel 的 Facebook 專頁和網站哦!OFF-WHITE 聯乘系列圖文集的第一回為大家帶來的是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