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VaporMax Platinum
Nike
2017

2017 年都過了一大半了,誰還會記得2016年的事情?

2017 年都過了一大半了,誰還會記得2016年的事情?而事實上,2016年在球鞋界中,又的確發生一件又一件令人覺得激昂卻又同時覺得瘋狂的事情。

2016年,在球鞋文化界中是進入「未來」的一年。Adidas在2016年正式啟動德國的 SpeedFactory,以全機器人模式量產化;而在 Nike Innovation 2016,最令人記得的一定是那對繼承天價81萬元成交的 Air Mag,擁有自適應綁帶技術的 HypeAdapt 1.0。Air Mag 和 HypeAdapt 1.0 是一對將1989年一套電影的情節帶到各位眼前的一個震撼時刻,未敢說是會改寫往後球鞋界的技術云云,但一定是會寫上球鞋歷史上的一頁倒是真的。

好吧,2016年球鞋文化界是過得很震撼沒錯…但敢問一句,誰還會記得,其實 Nike Air VaporMax 現在所用到其中一項新技術,其實也是在同一個發佈會正式發佈的?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Jade Ka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