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orfly 4%
Nike
2017

Nike Zoom VaporFly 4% 為首款搭載了 Zoom X 緩震材質的跑鞋。

2016年12月馬拉松「Breaking2」計畫消息傳開時,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與支持。這挑戰不只是突破一個時間門檻,而同時也是驗證運動員和工程師挑戰極限的決心與意志。   這場挑戰目標是要讓三位全球頂尖跑者打破目前全馬最快時間 2小時2分鐘57秒的世界紀錄,並且將紀錄推進到兩個小時內。 運動員訓練、裝備設計,甚至到賽道環境挑選等環節必須經過縝密規劃。鞋款則是選定採用全新「Zoom X」中底的 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而這雙 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的結構,也應用在 Nike Zoom 系列跑鞋上,包含 Nike Zoom Vaporfly 4%、Nike Zoom Fly,以及全新的 Nike Air Zoom Pegasus 34。這三款比賽和訓練跑鞋旨在提高所有跑者的效率,並將重新定義跑鞋的外觀和速度。 Nike跑步創新部門資深設計總監Stefan Guest表示:「外型必須以功能為出發點。我們將空氣動力學知識運用於一種代表速度的、顯眼的標誌性美學。」   在為 Breaking2 計畫限量生產的 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之後,Nike Zoom VaporFly 4% 作為首款搭載了 Zoom X 緩震材質的跑鞋,已經將於7月20日正式發售。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Jade Ka
Writer: Ming Au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