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v Lee X Nike Air Footscape 3M
Nike
2017

今回為大家介紹的是同樣出自客製化達人Ziv Lee 的手中:Nike Air Footscape 3M !

相對於大眾的潮流文化媒體,客製化波鞋的圈子就像是存在於一旁的小舞台;但也許是因為不受品牌、材質的規範,跟隨著思想上的無限想象,客製化波鞋的舞台常常為大家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成品。相信大多數熱愛球鞋文化的人都會同意,其實重塑球鞋如果做得好的話,比在售版更出色的亦不屬少見之事,甚或是在某個程度上,稱為是藝術品也不為過的。

從準備到繪圖、選材、收集材料再到縫製,他們沒有製鞋的工廠,亦沒有一行人為他們張羅事情,靠的就只是他們的一針一線,以全人手製作的客製化球鞋。在早兩個月前,因受其 Nike Air Vapormax X Acronym Custom 受到各潮流文化媒體關注,早前 InterPixel 也曾為大家介紹過 Ziv Lee 重塑的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機械主義 X APPLE iWATCH ;而今回為大家介紹的是同樣出自客製化達人Ziv Lee 的手中:Nike Air Footscape 3M !

Instagram: @interpixel_ig
Facebook: interpixel
Photographer: Sleeze Riot / @sleezeriot
Writer: Ida Chow

Endorsed: [#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Sponsored: He_Shop

Designer: Ziv Lee@ogreziv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