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早前曝光了 Nike 男女裝各兩款的 Zoom Fly 3 競速跑鞋後,此番同系列中亦迎來了兩款以「黑銀」與「黑紫」為基調的全新配色版本;是次曝光的兩款鞋形設計基本唯持一致,整體同採用上有利減低風阻的流線型設計;配上採用上 Nike 革新的 React 泡沫技術配上全掌式碳纖板,提供舒適回饋感;而鞋身物料將全面升級強化,使用半襪套式內籠結構配合半透式的 Vaporweave 網格材質,估計能進一步平衡包覆性、透氣率,為用戶提供更輕盈透氣的腳感。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Nike Zoom Fly 3 兩款螢光配色將連同 Vaporfly 5% 於本年夏季正式全球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官方圖輯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