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釋出傳聞為 「Regional Exclusive – 地區限定」 YEEZY BOOST 350 V2 的 「Antlia」「Lundmark」「Synth」三款以「Earth Tone」色系為主調的配色版本後,今天則迎來 「Antlia」配版本的實物圖輯預覽。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鞋面與早前釋出的渲染圖片一樣,採用上銅金色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構成不規則條紋,而當中亦注入了與「Black Reflective」一樣的 3M 反光元素,於黑暗中呈現出如星塵般的視覺效果。

 

鞋則標誌性的「筆刷式設計」將採用上半透明的設計,將內部架構隱約呈現於眾人眼前;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繫帶」亦將注入 3M 元素,半透式大底則未有如即將公開配送的「Glow In Dark」版本般帶有夜光元素;而後跟位置將與「Antlia」「Lundmark」一樣,取消原來渲染圖片上的拉環設置。

Image: hanzuying / s.samgroup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與 YEEZY Supply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的配送資訊,據悉「Antlia」「Lundmark」「Synth」三款配色方案將於本年夏季分別於歐洲、美洲與亞洲地區限定配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350 V2「Black」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asketball「Quantum」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ZX 4000 4D 全新「Onix」配色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