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以經典的 YEEZY BOOST 350 「Pirate Black」配色為設計為藍本的 YEEZY BOOST 350 V2「Black」在經過多番曝光後;隨著發售日期將至,近日終迎來了來自 adidas Originals 的官方圖輯。與早前曝光的樣品基本唯持一致,主鞋身採用酷黑配色為基調,以 Primeknit 編織物料構成不規則的拼接條紋,鞋則同樣採用上「Static」系列標誌性的半透式網眼「筆刷」,並於鞋帶採用上反光材質打造。半透明黑色耐磨大底包裹著提供舒適回饋 BOOST 緩震中底;而後跟位置注入紅色縫線的細節處理作點綴。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與 YEEZY Supply 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據悉 YEEZY BOOST 350 V2「Black」將預定於 2019 年 6 月 8 日正式發佈,市售定價預定為 $22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350 V2「Antlia」「GID」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與 YEEZY Basketball「Quantum」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eon Camo」Bape x adidas AlphaEDGE 4D 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