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廂 adidas 才剛發佈揉合 4D Runner 與 AlphaBounce 兩款 adidas 非常火熱的功能型鞋型的 Alphaedge 4D II 黑白色配色版本,那邊廂來自馬來西亞的客製師就以前一代的 AlphaEDGE 4D 全白配色為設計藍本,採用黑、灰、螢光黃三色將「Bape Camo – 猿人迷彩」注入以 Primeknit 與 FORGEFIBER 編織物料構成的鞋身之上;鞋舌與後跟位置縫紉上「BAPE」字樣的加闊拉環,而螢光繫帶上帶有 3M 反光元素,並以索扣取代過往的綁帶模式;值得大家留意的是,鞋帶「鈕扣」的之上則帶有「猿人」的標誌,可以將多餘的鞋帶重新勾劃出鞋型,並於後跟作細節點綴,非常別出心裁。

adidas Alphaedge 4D II「Triple White」主體設計與早前曝光的黑色版本唯持一致,採用流線型的Primeknit 編織材質作設計作主軸;並注入了全新的鞋帶與後跟支撐結構;而大底方面則採用上以「Digital Light Synthesis」合成的象牙色 4D 緩震中底,同時配備上更具動態牽引力的鵝卵石紋 Continental 橡膠大底,提高整體穩定性。

Image: edmondlooi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圖文集與 Y-3 REN 4D Runner 客製化作品等的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銅金反射」YEEZY BOOST 350 V2「Antlia」實物圖輯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