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早些時候 Nike 於「Air Max Day」前夕就為大家帶來了以登錄火星任務為概念的 Air Max 90「Mars Landing」, 其實早在 2014 年時,Nike 便推出一雙以登錄月球表面為概念的 Air Max 90 SP「Moon Landing」。1969 年人類第一次登陸月球,成為歷史上重大的里程碑;作為「夢想」先驅者的 Nike 亦有意再次「登月」,打算於 2019 年 7 月 20 日登月 50 週年再度喚醒人對敢於幻想的美好,一完鞋迷們的夢想。

最新曝光的「登月企劃」以「月球正面」與「背面」為概念,以米色與黑色為主調,打造出一式兩款的「Moon Landing 2.0」;兩款鞋身皆採用上網眼布料配上皮革材質構成,並於分別以輔有黃色與紅色的駝鳥皮革「Swoosh」標誌、反光鞋帶與 Air Bag 氣窗等細節。

有別於前代作品,「月球正面」與「月球背面」的圖片將只於左邊鞋則作點綴,鞋舌繡上象徵「正面 – SIDE A」、「背面 – SIDE B」的字樣標示、「降落速度」與產品資訊等字句;水晶的大底上亦出現如太空倉內,太空人手寫的字句;而後跟位置則注入了「縫線」的太空工業元素。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據悉 Air Max 90「Moon Landing 2.0」將可能於 2019 年 7 月 20 日登月 50 週年期間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發佈的「MADNESS x New Balance M990MD2」adidas「FUTURECRAFT.LOOP」YEEZY Basketball「Quantum」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反光注入」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v2 配送詳情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