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與 The North Face 在繼 10 月份發佈第一波 2017 秋冬聯乘系列之後,今日正式帶來第二波系列新作。今回 Supreme 將 The North Face 另一件經典之作 700 蓬鬆度的 Baltoro 羽絨外套進行重塑,將奪目的「冰山雪地」圖案覆蓋於防水尼龍外層之上,還在胸前、肩後和手臂處拼入黑色對比,並搭配帶有 Logo 的可拆卸帽子增添搭配的可能性。

此外,Supreme 與 The North Face 還將帶來一件全新的 Mountain Parka,採用全密封尼龍結構帶來卓越的防水特性。而除了圓領衛衣、T-Shirt 及 6-Panel 帽款外,700 蓬鬆度的 Nuptse Blanket 羽絨毯和採用耐磨尼龍打造的 Expedition Backpack 同樣值得矚目。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 秋冬第二波聯乘系列將於 11 月 30 日正式在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門店及線上店鋪發售,隨後於 12 月 2 日登陸日本!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4D 打印系列最新作!adidas AlphaEDGE 4D 產品資訊與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