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著剛剛 Jordan Brand 正式發佈了 2019 年夏季的 Jordan Retro 系列,此次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又迎來另一款經典「UNC」配色的變奏作品。有別於早前發佈的女裝限定漆皮版本,最新曝光的男裝版本以深藍色的油面皮革配上「北卡藍」與白色的荔紋皮革,而鞋頭與大底只採用白與深藍色的的設置,並沒有如女裝版本採用「北卡藍」。

據悉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UNC」將預定於 2019 年 8 月 17 日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Shattered Backboard 3.0」Air Jordan 1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三巨頭聯乘」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PRM 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