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售市場可說是球運動鞋世界的令一眾鞋迷又愛又恨、不可劃分的重要部分,愛之處是可以為鞋迷與收藏家提供機會再度入手一些推出已久或限量鞋款,而恨之處想必就是其過高的標價。而由 Virgil Abloh 聯手 NikeLab 推出的 THE TEN 聯乘企劃,就於本年把 Jordan Brand 帶回正軌,Air Jordan I Retro 則是當中的代表作,誓要從 adidas 手中搶回市佔!

最近 Jordan Brand 就以 Air Jordan I 為藍本,推出一款似乎要向轉售文化致敬的「NOT FOR RESALE」系列配色,鞋款採用黑白色的荔枝紋皮革為主調,營造出經典外觀;並於鞋底、鞋筒與繫帶位置搭配上亮黃色的時尚元素。最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鞋身上注入了大量「反轉售」Helvetica 粗體字句,如鞋舌標籤上的「WEAR / ME」、鞋前端的「PLEASE / CREASE」、鞋跟上的「NO / PHOTOS」、鞋底則的「NOT FOR RESALE」與鞋筒內部的「SORRY, THIS PAIR IS NON NUMBERED / GENERAL RELEASE」。

然而其最諷刺之處是,據報導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No L’s」系列將是極為限量的 NRG 版本,傳聞只會全球限量配送 4000 雙,相信推出之時又會再度引起另一波搶購風潮。

產品名稱: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No L’s」
產品配色:Sail/Varsity Maize-Black
產品編號:861428-107
推出日期:2018 年 1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No L’s」的配送詳情;根據目前釋出的資料顯示,系列將預定於 12 月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Rookie Of The Year」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s: hanzuying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Undercover x Converse Chuck 70 聯乘系列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