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可以說是 Air Jordan 「Bred」配色回歸的季度,除了已然正式發佈的 Air Jordan IV 與 VI 外,另兩雙更具話題性的 Air Jordan I 與 XI「Bred」配色亦相繼傳出消息會將會於在今年末回歸。黑紅色除了是傳奇籃球員 Michael Jordan 所屬公牛隊的配色外,令它的充滿戲劇性的主因想必就是由於配色關係被 NBA 聯盟禁足於賽場的故事,象徵著打破傳統的「叛逆」思維。

據悉 Air Jordan I「Bred」將唯持原版的細節處理,鞋身續以經典黑紅配色的皮革示呈現;而另一雙 Air Jordan XI 「Bred」則同樣採用黑色漆皮包圍覆蓋著尼龍鞋身,配上火紅色的 「Jumpman」標誌與橡膠大底,然而暫時尚未確定會否置換上鞋跟位置的「45」字樣。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Air Jordan I「Bred」 將率先於「Black Friday」11 月29 日復刻回歸,而  Air Jordan XI「Bred」將緊隨其後,預定於 12 月 14 日正式公開配送,兩雙鞋款市售定價分別預定為 $160 與 $220 美元。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XI Low「Snakeskin」「UBIQ x Air Jordan I「Phila Unite」與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2001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女生專屬」Nike Zoom Fly 3 Wmns 兩款首發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