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多籃球迷都一定有接觸過 NBA2K 系列的電子遊戲吧, NBA 雷霆隊球星 Paul George 本身其實對於電玩遊戲非常熱愛;而昨晚於雷霆隊迎戰騎士隊的賽事上, Paul George 就率先親自亮相了一雙由現時市佔率最高的家用遊戲平台Sony Playstation 聯手 Nike 為 Paul George 推出的全新簽名球鞋 – Nike PG2 !


由 Tony Hardman 設計的 Playstation x Nike PG2,整體外觀做型上繼承了 Nike PG1 上的簡約流線型輪廓,Swoosh 標示由鞋身移師至橡膠中底之上;原來的低筒版本的 PG1 來到 PS2 稍修改為中高筒,為賽場上的 Paul George 提高更強的保護性;而原來前端標誌性的扣帶則由同樣提高加固性的「Dynamic Wings – 動態側翼」所取代。另外,半透式的橡膠大底上注入了「George Dynamic Pattern」,Zoom Air 緩震氣囊則提高至 10 毫米,以加強 Paul George 於賽場上的響應性、推進力與牽引力等的實戰元素!

Playstation x Nike PG2 聯乘作品其中一項最大的亮點是於左右鞋舌位置上,分別注入了散發著藍光的「PG」與「PS」的標示,而橡膠中底與鞋墊上則注入如星際銀河般的科幻元素,與後跟位置上壓印著微妙的按鈕圖形的漆皮材質相互呼應著;另外左右拉環亦分別輔有運動鞋附帶的代碼與「PG13」字樣的細節點綴帶出主題。

 

目前 Sony Playstation 與 Nike 官方已經確認 Playstation x PG2 即將於 NBA 明星賽前夕 2 月 10 日在正式登陸指定的 Nike Basketball 零售商,據悉企劃亦將可能迎來 Playstation 4 主機或配件套裝,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留意即將同期登場的黑白配色 Levi’s x Air Jordan IV、「半透式白水泥」Nike Air Jordan 3 Retro AS NRGAir Jordan Retro 4 NRG 與 BAPE x adidas Dame 4 等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魂丹寧」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即將於 NBA 明星賽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