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 x Nike 的聯乘系列由最初發佈至今早已經接近一年時間,這 Nike 聯手由日本設計師 Chitose Abe 主理的聯乘系列已經曝光了多款配色,而近日 Nike 與 Sacai 終於迎來了這期盼已久的聯乘企劃的配送詳情。系列中將包括以 Waffle Daybreak 與 LDV 兩款經典鞋型揉合的「LDWaffle」與融合了 Blazer 與 Dunk High SB 的「Blazer With Dunk」兩款鞋型;首波配送中 LDWaffle 將推出早前已經曝光的「白灰」、「黑灰」、「黃綠」、「藍紅」與「粉綠」五款色彩設置;「Blazer With Dunk」則只會推出「紅黃藍」與「黑白藍」兩款配色,而早前曝光的「白灰」與「黃藍」配色可能將於稍後時間發佈。

目前 Sacai 與 Nike 官方已經正式公佈「LDWaffle」與「Blazer With Dunk」將於 2019 年 5 月 30 日登錄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分別為 $180 與 $16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Air Max 1「Inside Out」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Air VaporMax 2019 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緞面變奏」Air Jordan I「Black Toe Satin」實物圖輯與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