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X 緩震泡沫可以說是近年 Nike 的得意技術之一,在 adidas 推出 UltraBOOST 系列後,為 Nike 沉寂多年的跑鞋市場開拓出多條新血路。繼早前曝光的 Zoom Vaporfly 5%Zoom Fly 3 之後,另一主打輕盈與高穩定性的 Zoom Pegasus Turbo (迷: 雖採用上 Zoom X 緩震大底,然而並不具備全掌碳纖維板) 在新一季度就將迎來高筒版本的 Shield Edition 。

從最新曝光的原型諜照顯示,Shield Edition 將極大可能採用防水物料取代過往所使用的網格夾棉,主體鞋身將以黑紫配色為主調,配上鮮艷奪目黃色的 Zoom X 緩震大底,並於鞋身顯眼的位置輔予「Swoosh」與斜線的反光標示;鞋面、足踝與後跟位置則分別注入了防水拉鍊、魔術貼扣與拉環等機能向元素,相信如其名一樣是為極限環境打造的鞋型。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Zoom Pegasus Turbo Shield Edition 將於本年下半季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YEEZY BOOST 350 V2 「Black」產品資訊與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