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Chuck Taylor All Star 是球鞋史上最知名的運動鞋之一,它已經成為 Converse 的標誌性鞋款,最近這雙歷盡百年籃球歷史與流行文化的鞋款就揉合母公司 Nike 的革新科技打造出一雙全新的專業籃球鞋 – 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主鞋身採用上與旗艦級鞋款 Adapt BB 相同的 Nike Quadifit 輕量網眼物料構成 (與 Adapt BB 相同材質),取代以往的帆布材質,使鞋身更貼合地包裹雙腳;中底則注入了 Nike React 全掌式緩震泡沫,並以半透式的 Cupsole 外底結構包裹住 Nike React 材質。

至於整體造型以至於細節方面,這雙由 Eric Avar 領軍,聯手 Nike 與 Converse 雙邊設計團隊開發的 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是以揉合「歷史」與「未來」為概念,因此大家應該會發現鞋款輪廓帶有 Pro Leather 的味道,內則注入了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招牌圓形標,以及致敬 Weapon 系列的 Star Chevron 等熟悉細節處理。


 

目前 Converse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 All Star Pro BB 將於 2019 年 5 月 18 日率先於美國地區限量配送黑白兩色,市售定價為 $140 美元,而稍後 6 月份的時候將正式登錄全球商店。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Chicago「Cactus Jack」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Cactus Jack」Air Jordan I「Black Toe Satin」「UNC」配色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脈衝干擾」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 Glitch」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