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為大家率先曝光了一款由 Jordan Brand 與 Nike Skateboarding 聯手以兩款經典的 Air Jordan I、Nike SB 為藍本設計的跨系列混搭鞋款「公牛 VS 湖人」配色後;最近官方就正式發佈系列中的另外一款「Light Bone」配色以及相關的配送詳情。這款配備上 Nike SB Zoom 緩衝鞋墊的 Air Jordan I 採用上淺灰、白與黑色作表層主基調,而隨著時間推移,通過表層磨損會漸漸呈現出粉橘色內層的洗水效果;左右足踝位置分別輔予「AIR JORDAN WING」標示,而鞋舌則置換上「NIKE SB」標示,點明系列的主題。

 

據悉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Light Bone」將於 2019 年 5 月 11 日於指定零售商率先限定配送,並於稍後時間 5 月 25 日作全球發佈,市售定價預定為 $175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與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SB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Cactus Jack」Air Jordan I「Black Toe Satin」「UNC」配色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酷黑反光」YEEZY BOOST 700「Vanta」 實著細節圖輯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