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黑荊棘」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的聯乘作品正式發佈,企劃中另一款「白荊棘」版本亦迎來一另一輯官方圖片,然而對白色版本有興趣的鞋迷們,可能要失望而回了,因為 JUICE 官方已經確定「白荊棘」將只屬親友限定獨佔!白色版本與早前曝光的黑色版本一樣,採用上 CLOT 與街頭藝術家 MADSAKI 共同創造的「Alienegra 荊棘」為主要設計元素, 以置換色調手法打造出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親友限定版」。有興趣拿下一套兩款「黑白荊棘」的朋友,可能要動動腦筋了!

目前 Juice 台灣官方已經確認「黑荊棘」版本將於 1 月 13 日正式登陸 JUICE 店舖公開配送,零售價格為 $7580 新台幣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而香港與其他地區則有待公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一系列尚未開售的 Bleu de Paname x NMD_R1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的聯乘企劃與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MD 系列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丹寧藍調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 聯乘企劃配送詳情全面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