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度 adidas Consortium 就曾經以「Sneaker Exchange」企劃,聯手世界各地的潮流商鋪推出一系列聯乘鞋款,而當中加拿大的 HAVEN 就是其中一員,而直到近日又迎來一雙以 Ultra BOOST 為藍本重塑的聯乘版本釋出。Haven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 以黑灰色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構成主鞋身,採用上 2.0 版本的的編織紋路與漸變色調;抗撞塗層則伸延至 adidas 的三行式標示,左右的皮革製上分別壓印有 HAVEN 與 adidas 的標示;當中最為亮眼的細節當然是新後跟位置新注入的碳纖維支撐架,非常具有格調!

目前 adidas 與 HAVEN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聯乘企劃的具體詳情,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NMD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Reigning Champ x adidas UltraBOOST ATRUndefeated x UltraBOOST 4.0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等聯乘系列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domc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reo 配色系」Reigning Champ x adidas UltraBOOST ATR 即將限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