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年度由 Jordan Brand 聯手全球人氣 Hip-Hop 巨星 Travis Scott 推出以 Air Jordan IV「Cactus Jack」聯乘作品後;曝光已久、以反向「Swoosh」標誌為亮點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Cactus Jack」在昨天 4 月 30 日 Travis Scott 生日時,就於其官網突襲式上架,同時 Jordan Brand 亦終正式公佈全球配送資訊!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鞋身分別以質感極佳的白色荔紋皮革與棕色麂皮拼接構成,外內則身則分別以正反的黑色「Swoosh」標示成為全鞋焦點所在,細心的鞋迷相信留意到內則位置低調的燙印上「Cactus Jack」標誌,相同的細節處理亦呈現於鞋舌與鞋墊上;而後跟位置則壓印上「Sicko」圖案作結。

除了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外,同時上架的還有一系列聯乘服飾,其中包含了短袖 TEE、短褲、連帽衛衣、運動服與運動褲等單品。

目前 Jordan Brand 已經確定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Cactus Jack」將稍為延後,於 2019 年 5 月 11 日正式全球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75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Air Jordan 1 High OG「Gym Red」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鴛鴦反光」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BOOST「USA 2019」官方圖輯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