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已久,由 Jordan Brand 聯手全球人氣 Hip-Hop 巨星 Travis Scott 推出以「反 Swoosh」為標誌的 Air Jordan I「Cactus Jack」聯乘作品正式於上週發佈後;來自美國的客製師 jwdanklefs 就以此為概念,採用 Tinker Hatfield 經典的 Air Max 1 鞋型為設計藍本,打造出一雙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1「Cactus Jack」的客製作品。

Travis Scott x Air Max 1 鞋身以質感極佳的荔紋皮革與坑紋皮革取締原來的麂皮材質拼接構成,鞋身內外兩則身分別以正反的黑色「Swoosh」標示,細心的鞋迷相信留意到內則位置低調的燙印上「Cactus Jack」標誌,相同的細節處理亦呈現於鞋舌之上;而同時亦配備上粉紅色的鞋帶。對比起早前曝光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筆者就覺得此客製作品更為經典。

Image: jwdanklefs

大家對這雙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1「Cactus Jack」客製化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upreme x Air Max 95 Swarovski「Lux」Air Max 1「Returned Seam」、 Air Max 90「Moon Landing 2.0」Nike Air Max 1「SWIPA」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ADNESS x New Balance M990MD2 官方投籤活動正式啟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