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Jordan Brand 正式發佈了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原版復刻「Navy」配色後,另一款變奏版本「Rush Pink」配色亦迫不及待搶閘登場。若你是 Air Jordan XI 的忠實粉絲的話,相信你已經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2019 年 Air Jordan XI Low GS Snakeskin「Rush Pink」將採用帶有如「蛻變」效果的粉色蛇皮材質;除了以乳白色的半透明水晶取代冰藍色的水晶大底外,內襯布亦置換上與蛇皮相互呼應的顏色配搭;根據目前資訊顯示雖然只將推出女裝版本,然而尺碼將擴展最大 US15Y 。

目前預計 Jordan Brand 官方將如期於 2019 年 5 月 7 日 正式發佈 Air Jordan XI Low GS Snakeskin「Rush Pink」,市售定價為 $185 美元。並預定於 5 – 6 期間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2001 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XI Retro 2019「Bred」配色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Alphaedge 4D II「Triple White」細節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