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大家以為在革新的 UltraBOOST 19 推出之後,是為前作劃下句點之時;最近 adidas 又聯手以針織工藝聞名、由 Angela Missoni 主理的意大利時尚品牌 Missoni 為 UltraBOOST Clima 系列推出全新的聯乘企劃。此次企劃中將推出一式三款以黑、白、幻彩為基調的鞋款,三款鞋面皆採用上 Missoni 優質針織物料構成,呈現出亂中有序的橫條紋路出,而左右鞋舌亦分別繡有雙方品牌的標籤。

目前 adidas 官方已經正式公佈 Missoni x adidas UltraBOOST 系列將於 4 月 25 日正式登場,市售定價為 $25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系列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極限量」UBIQ x Air Jordan I「Phila Unite」入手詳情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