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經典向來都要經過時間的洗禮,繼 PUMA 上年度正式重啟籃球部門、強勢回歸專業籃球賽場後,最近就決定為 NBA 名人堂成員 Ralph Sampson 的「歷史遺產」,於首次推出 30 年後重新發布這款 80 年代經典的鞋型。

Puma Ralph Sampson OG 基本繼承了當年原版的鞋型設計,根據 Ralph 曾在球場上的需要量身定制,採用輕質的皮革物料構成,使其速度與靈活性即使放眼於今天亦可算得上一雙舒適的休閒鞋;而鞋則以金色燙印「Ralph Sampson」的標誌;將 Sampson 在過往球場上的日子揉合街頭風格,重新帶到今天的街道。

PUMA Ralph Sampson OG 將於 4 月 13 日在 KITH 率先獨家發售,隨後將於 4 月 27 日於指定零售商公開配送,高筒版本市售定價為 $90 美元,而低筒版本則為 $80 美元。有興趣的鞋迷敬請留意!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 、 YEEZY BOOST 451 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acai x Nike「Blazer With the Dunk」白灰配色實穿圖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