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爆出了 Air Jordan I「Bred」配色可能於本年末回歸後,最近亦釋出了曝光多時以 1985 「Black/White」黑白配色的 Air Jordan I「Panda」的官方圖輯。有別於原來皮革材質,「Panda」版本採用上黑色馬毛材質配上白色的荔紋皮革構成鞋身,而足踝位置亦以塑膠製的「Air Jordan Wing」圖章取代原來的壓印圖案,另外同梱包將附有兩組黑白配色的鞋帶。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Air Jordan I「Panda」只限定配送女裝尺碼,並將於 5 月10 日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預定為 $16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XI Low「Snakeskin」「UBIQ x Air Jordan I「Phila Unite」與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2001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再次登月」Nike Air Max 90「Moon Landing 2.0」全新續作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