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全球各地六位設計師於「Nike:On Air」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相繼發佈;比賽除了引領著運動鞋發展向全新方向進發外,亦同為各地的客製師提供了土壤,孕育出不少具潛質的設計師與出色的作品。而當中的表表者可以說是以燈芯絨設計出 Airmax 97/1 SW 而知名的美藉設計師 Sean Wotherspoon,其火熱程度完全不亞於大家耳熟能詳的「THE TEN」、「YEEZY BOOST」、「Acronym」等的聯乘作品;可否歸納於經典可能仍需要一些時間驗證,然而在一眾鞋迷心中肯定已經存在一定地位了。

而最近兩個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單位協作 @chaseshiel x @fiammastudios 採用 Air Jordan I 為藍本並揉合上 Airmax 97/1 SW 的設計元素,打造出一式兩款的 SW Corduroy Air Jordan I。「V2 Blue」鞋身以由深到淺的藍燈芯絨的材質縫接而成,形成層層的波浪,與黃色的內襯油皮革形成鮮明的對比;說明是致敬作,全鞋的焦點當然落於最近 Nike 常採用的可置換式「Swoosh」標誌、鞋舌與鞋墊位置的招牌「海浪」與「笑哈哈」標貼,套裝中將帶有兩套供用家置換。

其實早前就曾已經推出首波的原版配色,設計元素基本上與 V2 唯持一致,然而色塊設置則更貼近於 Airmax 97/1 SW,同時亦配備上三組粉紅、粉黃與淺藍色的「Swoosh」標示供用家置換。

SW Corduroy Air Jordan I V2 Blue 即將於 2019 年 4 月 7 日 UTC +8 時間 22:00 正式於官網上線,有興趣的鞋迷不要錯過喔!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另一雙由加拿大客製師設計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XI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酷黑」YEEZY BOOST 350 V2「Black」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