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和南美地區限定配送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Clay」配色,整體設計以「Static」為設計藍本,續以 Primeknit 編織出不規則條紋,並在 YEEZY BOOST 350 V2 的標誌性「筆刷」上注入半透式物料取代原來的「SPLY-350」字樣;泥紅色的基調不知會否令大家回想起系列中的 OG 鞋款 Beluga 配色呢?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Clay」將連同童鞋與嬰兒尺寸於 3 月 30 日正式登陸北、南美地區,建議售價為 $220 / $160 / $140 美金。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已經率先曝光的「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650 黑白粉」與「YEEZY BOOST 350 V2 背後的設計概念詳盡剖析」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重塑」Off White x Air Jordan XI 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